洪七公生平简介

  洪七公原名洪七,他不光杀了王重阳,江南5怪其实都是他杀的
  
  王重阳的秘密是他偷走了辟邪剑法,然后就亲自练了,他无法躲闪林朝英的纠缠,就只好以 “国将不国,何以家为” 的口号躲避她,由于练了辟邪剑法,王重阳轻功极高,再加上他爱吃素食,整天神神秘秘的,所以大家叫他 “中神通。”
  
  中神通有一个徒弟,一个传授了辟邪剑法的徒弟,就是洪七, 由于洪七也自宫了,所以中神通叫他 “洪七公公”
  
  师徒二人惺惺相惜,到也相处的融洽,直到有一天,中神通的辟邪剑法练到了东方不败的地步,他开始把洪( 练辟邪剑法的人最终会发展到两个层次,一是东方不败的类型,就是对别人有性骚扰的, 二是岳不群,林平之类型的,对别人无害)
  
  洪七公公迫不得己杀了中神通,碰巧给江南7怪撞见了,7怪看到辟邪剑法怪异的情景,急忙逃跑了, 而洪七公公只看到了7个人的身影,作贼心虚,就没有追赶。
  
  江南7怪害怕辟邪剑法,一直跑到了大漠,于是就躲了起来,他们一边训练郭靖,一边苦练功夫,时刻准备敌人来灭口,这一躲就是18年.
  
  中神通已死,全真教也待不下去了,洪七公公还要暗中查访那七个人,到哪里立足呢?,丐帮是个好去处,入丐帮的时候,他将名字中一个’公‘字去掉,就成了洪七公
  
  洪七公生性好学,每天勤学苦练,他一腔精力无处发泄,加上辟邪剑法的轻功,洪七公很快就练就了打狗棒法和降龙18掌,并且当上了丐帮帮主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